close
 
內容簡介
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誰跟誰坐在一起,其實早就在問題形成之前就已經註定好了不是嗎?
什麼事情都是這樣,所有的答案都是在問題形成前,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。
包括愛情,不是嗎?

或許直到這本書的最後一頁,故事才會開始,但對於愛情故事,那已經是一種奢求。
或許故事永遠不會發芽,因為,沒有一個人能在事情的一開始,就意會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是什麼。
尤其是愛情,不是嗎? 

網路創作人氣王九把刀,最新網路小說,獲流星花園王牌製作人柴智屏的熱情推薦: 
「對我而言,九把刀的作品可是具備了殺傷力,總是讓我為了想閱讀他的書而不能專心工作,故事總是一開始就吸引我的目光,讓我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。」--柴智屏


讀後感:

身邊常常會有一位很好的異性朋友
但是往往會將這位很好的異性朋友
忘記

對自己最好的
可能就是這位異性朋友
但是容易忘記他(她)的好
只是習慣他(她)在身邊

到後來才會發現
原來
只有他(她)最適合我

所以
要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異性朋友

BY  林弘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96610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